365体育比分

图片
今天是 欢迎访问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正风肃纪 惩防并举 严管厚爱
时间:2024-0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6日,宿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一级高级检察官徐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和书面传达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以及上级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和分析了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总结并部署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提出,2024年全市检察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就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会议要求:

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再学习,再聚焦、再落实,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巡视反馈意见联动整改为抓手,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要系统施治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常态长效纠治“四风”,深化专项整肃治理;健全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反面案例警示和正面榜样引领相结合的廉政教育机制,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要惩防并举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不断强化检察业务管理,有效加强对案件质量的上下一体把控,抓紧抓实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优化完善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机制。要持续做实严管厚爱并重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完善检察人才职业发展培养机制,树立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用人导向,落实好从优待检各项政策措施,激励干警担当作为,淬炼新时代检察队伍。

会上,市院徐华兵检察长与各县区院检察长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次视频会议开至全市两级检察院,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县区院检察长,驻院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全体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院全体检察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